close

 

超過十年來.jpg

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沒有放棄,望著日漸年邁的雙親,只希望時間來得及……

 

在複習天雲老師佛學講座的時候,再次看了王安石回信給女兒的這段詩...

 

青燈一點映窗紗

好讀愣嚴莫憶家

能了諸緣如幻夢

世間唯有妙蓮花

 

覺得還是非常感動,感動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王安石晚年跟著贊元禪師修行,大徹大悟後,也引導女兒回到自己的佛性裡。

 

世間唯有妙蓮花.jpg

 

我有女兒的身份,同時也是為人母親,不論是對上還是對下,我非常相信,唯獨把人帶到自己的佛性裡頭去解脫,能夠到彼岸,永斷輪迴之苦,才是真正的愛孩子、愛父母、愛家人、愛任何一個人。否則我們給他的一切都會轉成空,我們不能只給空的,還要給他真的東西,真的東西就是佛法,就是解脫的路。

為什麼呢?

 

在人無解.jpg

 

因為~~在人無解,在佛法處處是路

雖然我們的目標是終極解脫,是要脫離輪迴之苦,然而還有個很實際的問題是,我們還在這個無常的世界裡生活著,必然得面對現實問題,像是工作、身體健康、人際關系、家庭問題...等等,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我們再怎麼盡心盡力還是很難照顧好每個家人,深明因果的人就會知道,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別業﹝個人的業力﹞再加上共業﹝共同的業力﹞,去交織而成的命運,所以很多時候還是必須自己去面對,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因此引導家人開悟,把家人交給地藏王菩薩,讓家人懂得禱告運用自己的佛性,翻轉命運,這才是真的愛他們,給家人最好的照顧,而且整個家庭才會愈來愈好。

 

地藏王菩薩把家人交給.jpg

 

像我的媽媽膝蓋退化疼痛很長一段時間了,最後必須要做人工膝關節手術,於是在去年五月份安排做手術,這時候我們希望遇到貴人醫生,醫生手術當天狀況良好,手術過程順利而且成功,術後復原良好沒有副作用或後遺症....等等。

 

這時候你會發現除了禱告,沒有其他辦法,因為能做的都做了,誰能有把握呢?相信醫生也沒有完全的把握,因這當中有著「人」也無法掌握的變數,這是需要具足各種好的因緣條件。這時候你會發現我們的三元合一解脫心法有多獨到,有多重要!

我們不止給人佛法,還很實際的教人用禱告去啟動佛性的力量,有佛性的力量才能具足所需的因緣條件,才能推開無形的障礙,才能讓事情的圓滿極大化。

 

不止給人佛法.jpg

 

超過十年來,我一直想度我的家人,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沒有放棄,望著日漸年邁的雙親,只希望時間來得及……。

尤其我明白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最好的方式,是引導他們開悟,在去年媽媽開刀前的某一天,我突然有個靈感,想到媽媽是個很傳統的母親,對她來說,先生和孩子就是她最重視,也最牽掛的,她愛我們勝過於她自己。

 

因此,我就換個方式跟媽媽說:

﹝以下台語發音﹞

媽媽,我嘎哩共喔,哩是咱家裡的菩薩,因為厝裡的爸爸媽媽就親像月亮和太陽,哩ㄟ禱告會庇蔭子孫尬處賴底ㄟ郎,對家運馬揪摀幫助哦。

 

然後由於媽媽曾說國語的禱告她跟不上,所以就想到自己錄音台語的驅魔禱告20分鐘,節拍器也用很慢很慢,傳給媽媽,讓媽媽跟著禱告,果然媽媽開始願意禱告了,真是讓我太開心,而且媽媽很乖的每天做定課,還躺在床上復原的時候,媽媽常禱告四小時,後來可以正常行走時,每天清晨起床去運動後,回來做功課一小時,晚上再做一小時,下午有空也會禱告。

 

那麼,後來也趁著天雲大師父在台北的時候,帶著爸爸媽媽前往戰區拜訪天雲大師父,也認識一下我們的天字輩家人,很感謝當天大師父和天字輩也爲我爸爸媽媽禱告祝福,我希望能逐漸讓爸爸媽媽跟我們道場很親近,在爸爸媽媽心中種下菩提種子。

 

也想再分享,最近我的爸爸脊椎開刀,北上照顧爸爸的期間,爸爸有一天說,他覺得自己手術花不少錢又讓我放下工作,以及和媽媽及孫女辛苦的照顧他,成為我們的負擔心裡很不好受,我發現這是個機會,就跟爸爸說:

 

﹝以下台語發音﹞

爸爸,哩賣多想,哩把自己身體照顧好,讓我放心賣煩惱,這丟係在幫我,甚至你要幫挖勾咖債就是常常唸佛,唸地藏王菩薩,然後也常常跟地藏王菩薩「講話」,求地藏王菩薩保庇哩身體健康,保庇我們,因為哩是挖ㄟ爸爸呀,所以哩安內做會對挖、對我們這些子孫、對整個家都有揪大ㄟ幫助喔!

 

沒想到爸爸這次聽進去了,於是我就幫爸爸錄很慢很慢的念佛,很慢很慢的台語驅魔禱告,讓爸爸跟著唸,實在讓我非常的開心感動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終於等到這一天。

由於媽媽在去年已經願意開始禱告,這次爸爸開刀就有媽媽加入一起為爸爸禱告,爸爸手術很順利成功,非常感動和感恩。

 

當你愛的家人或所愛的任何一個人,躺在手術室裡頭,而你在家屬等候室的時候,望著時間一分一分過去的煎熬,擔心緊張著,你會發現你真的只能禱告…我跟媽媽在等候室幾小時的等待中不停的禱告,懇求地藏王菩薩守護爸爸手術順利成功,因著禱告也讓媽媽的心安定下來。

 

親愛的朋友們,誠摯邀請您把家人帶來天界之舟 地藏道場,我們一同給家人最好的永恆之愛。

邀請您把家人帶來天界之舟.jpg

 

 

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超過十年來,雖然不容易,即便要經過漫長等待,但一直記在我心中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