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能量歌曲】無與倫比的美麗 │ 這首詩和這首歌送給每一個還在迷失、還在不敢相信自己的你,你可以飛翔的 │ 歌詞

蘇打綠表示《無與倫比的美麗》這首歌表達的是一種更為深刻的想像境地︰從遊樂的心情出發,彷彿身處花園之中,以狂想面對各種情感的時候,在真實城市中便仍能簡單生活,直到找到相信的力量。

 

這首歌曲是蘇打綠樂團於2007年發行,最近又聽到這首歌回想起行思姐姐第一次注意到這首歌時是開悟修行幾年後,那時候當領悟到原來「眾生本來成佛、人人都是上帝」的真理真相時,有無法言喻的喜悅,那難以形容的喜悅是內在能量的開啟與飽滿,在聽到這首歌非常有感,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真相告訴全世界的人,原來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是如此無與倫比的美麗,而且佛與上帝的身份是當下即是已經是了,可不是未來才是。

 

這首詩和這首歌送給每一個還在迷失、還在不敢相信自己的你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了自己,那有什意義呢?

曾經覺得孤獨

在夜裡偷偷哭泣

偶爾有一點點滿足 

卻總有抓不住的恐懼

心再疲憊也要走下去 

但未來不知從何結局


   直到如今找到依靠的勇氣

原來力量早在我心

此刻的我如此美麗 

因為我把自己還給了自己

 

 

因為這覺醒      我認識了自己

因為這覺醒      我可以飛翔

因為這覺醒      我不再孤單

因為這覺醒      我的愛更自由

 

 

我的心不斷湧出光彩

為了這一刻     過去的心酸都不苦

我的愛不會停止

為了更多人的微笑

再艱難都無懼

因為我看見每個人的美麗

 

 

親愛的     為什麼你明明可以   

  卻不接納自己

寫到這裡       窗外陽光下卻飄起雨

想必天也難掩傷心       

哭泣人海中有多少人不認得自己

 

 

我也不想再為你哭泣

 請把手交給我  

傾聽我真切的提醒 

 回頭看看你自己

有個真正的你       正在等你

那個無與倫比美麗的你

 

242858282_4200592260062748_5682857857922708467_n.jpg

 

【原唱 蘇打綠樂團版】

 

【中國新歌聲2 希林娜依高版】

 

【夢想的聲音 田馥甄版】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