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在生命裡的光.jpg

歌曲推薦【落在生命裡的光】尹昔眠 │有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當我收到這則訊息。

 

有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當我收到這則訊息。

MTXX_MH20230716_121438993.jpg

 

細說從頭…..記得剛開悟不久的我,就迫不及待和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三元合一解脫心法」,分享「眾生本來成佛」、「人人都擁有和上帝一樣的力量」,這位客人就是其中一位,算算和她分享的時間應該有九年多了吧,未開悟時的我是基督徒,我們最初認識時我還是基督徒,她也是在教會待過,因為這樣我們剛認識就很能聊心靈的話題,開悟後我表示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人人都是上帝」、「上帝愛我們,把自己給了我們,把我們創造得跟祂一樣完美強大,這真正無私的愛的樣貌」,聽了我的體悟分享,她覺得很有道裡,我們都是很想找到自我、找到力量的人,於是她接受印心授記

 

但是經過不久,某天突然她不知哪根筋想到,在網路上和我辯論起來,哈哈,她問我怎麼可以肯定這是真理?會不會最後又發現跟我以前的信仰一樣,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一連串的辯論之後,有天她來到我的工作室,在一如往常的服務中、在面對面的心靈交流中,她突然給我個擁抱,抱歉的說著她與我辯論沒有惡意,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擔心我會不會走偏了,希望我能明白她的心。我完全明白的,謝謝她把我當作好朋友這般的關心,也謝謝她的勇氣,當時的辯論到往後在這條修行路上遇到其他人的各種質疑中,反而讓我從中領悟更多、更堅信所走的路,也更體會到什麼是「真理越辯越明」。

 

謝謝她對我的信任,她願意敞開心胸跟地藏王菩薩禱告,這些年來雖然她說自己還是會卡在一些地方想不通,但也有在禱告中感受到安定的力量。最近收到她的這封訊息,讓我很感動很開心,這些話是很大的肯定,她曾說這麼多年來看著我的轉變與堅定,和感受到我身上的正能量,她也很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的力量與佛性,我也非常希望有一天她能與我攜手同行在這條解脫道上。

 

#美好的事值得記錄

 

聽首好聽的歌【落在生命裡的光

願我們成為自己的光,也成為別人光。

黑暗最怕的是什麼?是光

 

你是我生命裡的一束光.jpg

 

 

演唱: 尹昔眠

作詞 : 景堯

作曲 : 貳叁伍

編曲 : 侯江浩/劉星宇

 

你是落在我世界裡的一束光
向我奔來 萬物都生長

找回本來面目,點亮心燈,在佛性裡能生萬法。

 

夜空 緩緩地被點亮

光暈落在你手上
晚風 吹開故事篇章
為你偷偷地醞釀

 

感受 你的熱淚滾燙
擁有巨大的力量
言語 像是長出翅膀
在我的耳邊遊盪

佛性聲聲在呼喚,當你願意,就能感受到佛性偉大浩瀚的力量。

 

對於你的一切 我無法抵抗
對於未來 不停止想象
我會及時到場 無畏乘風破浪

這條普度之路,一旦開始就不會停止,未來不論如何艱辛,我都會無畏乘風破浪,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

 

你是落在我世界裡的一束光
向我奔來 萬物都生長
你的溫柔如此地張揚
也讓我如願以償

有佛性就有出路, 佛性是最溫柔的力量

定位在佛性的人生,心想事成不難

 

你是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點點滴滴 都讓我嚮往
擁有你晴空萬里是尋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佛性是照耀人生的光,紅塵轉眼成空,不是該停留的地方,

擁抱佛性就能擁抱晴空萬里,永恆的法樂是最該嚮往的世界,

解脫是我唯一的方向。

 

對於你的一切 我無法抵抗
對於未來 不停止想象
我會及時到場 無畏乘風破浪

 

你是落在我世界裡的一束光
向我奔來 萬物都生長
你的溫柔如此地張揚
也讓我如願以償

 

你是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點點滴滴 都讓我嚮往
擁有你晴空萬里是尋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你是落在我世界裡的一束光
向我奔來 萬物都生長
你的溫柔如此地張揚
也讓我如願以償

 

你是照耀在我生命的一束光
點點滴滴 都讓我嚮往
擁有你晴空萬里是尋常
有你的地方 是我唯一的方向

 

有你在的地方.jpg

 

未來.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