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靈.jpg

你不能不知道的事~邪靈的專長「誤導、降災、降病」,禱告火侯不夠,必被宰制 │那消失的20分鐘讓我神奇的搭上不可能趕上的火車

 

 

邪靈的專長「誤導、降災、降病」,禱告火侯不夠,必被宰制。

 

地球是亡靈的故鄉,每天有很多的人,很多的動物死亡,都變成了亡靈,而這些亡靈未必都解脫到西方極樂世界,未必都解脫到天國,很多的靈生前就不喜歡修行,死後一定是變成大地的亡靈,亡靈的總數量遠遠超過70億,因為人會死亡,動物也會死亡,都一直累積在這個大地之上。

 

而邪靈的專長就是「誤導、降災、降病」,邪靈沒有解脫,沒有資格到天國、沒有資格到西方極樂世界,所以這些都是怨恨很深的靈,或者是很紅塵的靈,你若是沒有用禱告的擋牆把邪靈擋出去,邪靈會誤導你,讓你人生做錯決策,對象、工作、投資都選錯,開會講錯話、騎車走錯路被撞到,讓你不該去的地方你去了,該去的地方你不去,人生一直被誤導,還有降災,你會一直生病,病都不會好。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禱告不夠或不專心,無法築起擋牆,因而擋不住邪靈。我們必需瞭解這個地球又不是天國,又不是西方極樂世界,我們在亡靈很多的紅塵,有許多的亡靈漂浮在我們身邊,堅強的禱告才擋得住邪靈。

 

一再被邪靈誤導後,該親近的人你遠離了,該遠離的人你接近了,這些邪靈想把你困在紅塵苦海跟牠一樣,都是財氣酒色名食睡這些,邪靈降災還會導致很多事情不順利,有人就有經驗,走路都會跌倒,不曉得怎麼搞的,自己左腳半拌住右腳,開個抽屜也撞到自己的膝蓋,總之就是很倒楣。

 

被邪靈干擾心也會很亂,比如藥才吃下去馬上就忘記吃過了,或者沒吃以為吃過,然後還會脾氣很大,為甚麼?因為不順,所以容易心情不好想發脾氣。所以我們一定要養成做禱告定課的好習慣,這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呀,擋不住邪靈就一定被誤導,變成很多不該做的事情做了,該做的事又不去做,這就是被邪靈誤導的人生。

﹝以上內容取材於 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心燈.jpg

 

 

被邪靈誤導的人生真是太可怕了,又想起志公禪師的話:「勸君早覺修行路,一失人身萬劫難」,人真的要開悟,相信眾生本來成佛,相信自己就有圓滿的佛性,然後用禱告運用佛性的力量保護自己,甚至可以保護所愛的每一個人,莫等到再回首人生都是錯誤和悔恨,很多的來不及。

 

在一次連假中有重要任務,一大清早要從花蓮北上,因為是連假擔心人多車多,所以算算時間我在火車起程前45分鐘開始叫計程車,沒想到連續打了三家計程車行都說附近沒有車,而且還說怕車過來再去火車站會來不及,請我叫別家,當時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裡著急起來,平常知道的三家車行都不行,不曉得其他車行只好趕快上網查查,播了電話過去,天哪…司機大哥也是說一樣的話,只好拜託司機大哥不管如何一定要來載,並表示趕不上火車也沒關係,我自己會想辦法。

 

司機大哥終於答應了,但是說要等20分鐘才能到,當時看看時間等20分鐘後計程車載到我,加上過去火車站的路程再怎麼快也要15分鐘,總共要35分鐘,還要有下計程車走路進月台的時間,而距離火車開的時間剩下大約25分鐘,看來是趕不上了。

 

於是在等計程車到的時間,趕快訂看看有沒有下一班火車有空位,連假通常花東線不好訂票的,果然下一班沒有票,糟了…,再試下一班,終於訂到了,這段時間我心裡一直禱告,請地藏王菩薩幫助我能順利搭火車北上,並且告訴地藏王菩薩我需要在什麼時間以前趕到任務現場。

 

等待計程車中…….,忽然看到計程車出現,咦…才過了8分鐘,怎麼到了?不是要等20分嗎?上車後司機大哥一邊開車一邊說明為什麼一開始會拒絕載的原因,原來以前曾經與乘客發生過爭議而賠錢,所以後來沒有把握的時間,寧可不載,是聽我表達萬一趕不上我自己處理,司機大哥才放心載。

 

神奇的事發生了,前往火車站的這一路完全都是綠燈,而且沒有什麼車,好像有人在為我開路般,司機先生很驚訝的說:「小姐,妳今天很幸運喔,竟然都是綠燈」。抵達火車站的時候,距離發車時間竟然還綽綽有餘近20分鐘,可以優雅的走進月台不用拉著行李狂奔,太神奇了,就像是有人把時空接過來一樣,省掉中間一段的時空,司機大哥幫忙拿行李下車還是一直說我很幸運。

 

最後我從容的上了原訂的火車,然後把備用訂的下一班車票取消訂票,圓滿。

 

也許有人會說這只不過是巧合,是運氣好而已,那我想說,如果有能力可以創造好運,創造口中的巧合無數,你要不要有這種能力?

 

是不是巧合,是不是只是剛好的幸運,只有深入實修的人能體會固中奧秘,人生有很多的無常和不確定性,不是只有搭火車這種小事,契入佛性不斷提升總正量才能掌握人生,把人生所有的事處理得好,因為佛性是圓滿的,必為我們帶來圓滿的人生。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