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風破浪姐姐版】

 

【逆光】(Against the light)原唱為孫燕姿,是孫燕姿第十張專輯,也是她加盟科藝百代的唯一一張專輯,於2007年3月22日發行,同年5月10日推出慶功改版專輯。哇,距離現在是2021年算算這首歌有14年了。 再次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聽到乘風破浪的姐姐翻唱,還是那句老話,姐姐們唱起來別有味道,個人覺得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朋友們應該有發現,為什麼最近行思姐姐特別愛分享乘風破浪的姐姐唱的歌呢?原因除了自己來到了姐姐的年紀再來就是被【乘風破浪】這四個字吸引,誰的人生能保證永遠一帆風順呢?沒有大風大浪,也難免遇到小風小浪,是不是?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有乘風破浪的精神勇敢堅強走過,何況在自度度人修行上,更是要無比剛強為解脫而戰,自古以來那些證道的禪宗大師沒有一個是輕輕鬆鬆證道的,我們讀那些高僧傳也許幾小時或幾天就能讀完某禪師的一生,但不要忘記禪師們也是同樣在地球歷經了幾十年的人生,禪宗大師也必須分分秒秒老實的一步一腳印走著人生的道路,跟我們一樣會遇到生活的煩瑣和困難,不同的是禪宗大師在面對生活上發生的事有一個共通的特點,那就是【堅忍耐煩】堅強、忍功一流,耐得住性子、孤寂禪定高深、不厭其煩。

 

願我們都努力向禪宗大師的精神看齊,修練再修練,經得起磨練和魔練,人生堅強、道心堅定。 我們正在天界之舟號乘風破浪前行中,任風吹雨打也不害怕、不怕困難、不留遺憾,一定要到達彼岸。

 

每一次的考驗只會讓自己更加強大,因為….你就是光芒!

 

演唱:孫燕姿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是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光芒

你是光芒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