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而認識這首歌,一聽就喜歡,經歷人生的姐姐們唱得真好聽,有特別的情感

 

 

很多人都喜歡說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才算精采,其實那是無能為力的自我安慰而已

如果有能力可以選擇,誰不想一開始就走在最好的那條路呢,是不是

人生的路若A則B或C、D...

就看當下自己有沒有智慧選擇走最好的那條路,那怎麼樣算是有智慧呢?

這不是知識、經驗能做得到的,只有佛性的智慧辦得到,因為只有佛性能跨時空預測未來

佛性才能為我們指引出最好的路

 

 

【如燕】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 Olivia Ong

願意合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熏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六年前行思姐姐寫下這段話...

有些事開始了就很難停下來!
我喜歡偶爾去看看以前寫得東西,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莫忘最初開悟的自己,莫忘當初對自己的期許,對眾生的承諾
那種興奮、驚喜、豁然開朗的心情
那麼迫不及待與人分享的喜悅
這條路還要繼續走著,是否能永遠保有那份靈裡的悸動和熱忱幫助別人的真心呢?
這一路上,在面對自己人生道路上的種種時,是否能一塵不染,儘管看盡這世界的五光十色,也能讓一顆心永遠的清澈
我知道我不會功成名就,因為沒有強烈的事業心,也不貪戀名利權位,因為一切轉眼成空。有多少名人外在看似風光,內心卻總是忐忑不安怕失去、還有怕被超越的好勝心牽掛著,沒有真正的快樂
只願自己能帶著光,默默來到每一個人身邊,從今而後不論身在哪裡,都能成為一盞明燈,做一個點燈人
即使很平凡,眾生也能看見我
💜
這條普渡眾生的解脫之路,有了開始就不會停下來…。
 
現在,我還在這裡,為眾生及自己的解脫生命奮戰,妳、你在哪裡?在做什麼呢?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