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516.jpg

很喜歡【莫問歸期】這首歌,非常有感情

「無論他在世間何處,無論他是何模樣,無論他還記不記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為我記得。」

這是莫問歸期動畫版MV裡的一段話,行思姐姐覺得就像是訴說高級靈的心聲,不論是在天涯海角,哪怕是地獄極苦之處,高級靈總是不畏艱辛,誓言將每一個眾生度離苦海。

 

莫問天涯,也莫問歸期

高級靈為了眾生天涯海角都去,問高級靈何時停止?莫問歸期,愛永不止息

誰訣別相思成疾莫問天涯     也莫問歸期       怎奈何無人了解    我心思

但願眾生能明白高級靈的愛

 

我願和高級靈一樣,度盡眾生不問天涯、不問歸期,天地為家,哪裡有眾生往哪裡去,與天同行無畏無懼。

 

看看今天行思姐姐去了什麼地方跳舞呢?

感謝百花問路神隊友一手包辦拍攝+剪輯

141741918_3496988050423176_2908495717787622290_o.jpg

 

【莫問歸期】

作詞:劉濤,堇臨

作曲:劉濤

演唱:蔣雪兒

 

藏進心口的刺

不枉尋也如此

沉默有時最後因你放肆

濃墨難沾心事

寒夜怎寄相思

沉默有時念想有時

 

誰訣別相思成疾莫問天涯

也莫問歸期

怎奈何無人了解

情斷之時冷暖自知

誰訣別相思成疾莫問天涯

也莫問歸期

怎奈何無人了解

我心思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