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滾滾凡塵的人生旅途中

我們都只是這人間的過客

乘風而來

過眼雲煙

隨緣而去

當我們看盡人生的浮沉

驀然回首

留在每個人心頭是什麼

只是諸事無常而已

 

一幕幕像電影放映

歡笑淚水交織著劇中的世界

踏著每一步風雪

帶著一身的倔強

不願向世界投降

 

生命的模樣

該由自己唱出每一個音符

用最美的那個自己飛舞

道路在我心 生命在我靈

玫瑰會凋謝 落葉會灰滅

愛的生命卻深深烙印心田 永生不滅

 

相信幸福正在一滴滴累積

而我正在一步步靠近

它就在不遠

張開雙手等著擁抱我

 

半壺紗

演唱:劉珂矣

作詞:劉珂矣、百慕三石

作曲:劉珂矣、百慕三石

編曲:百慕三石

 

墨已入水 渡一池青花

攬五分紅霞 采竹回家

悠悠風來 埋一地桑麻

一身袈裟 把相思放下

 

十里桃花 待嫁的年華

鳳冠的珍珠 挽進頭髮

檀香拂過 玉鐲弄輕紗

空留一盞 芽色的清茶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

我便一步一蓮花祈禱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歲月催人老

風月花鳥 一笑塵緣了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