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思姐姐很喜歡「渡紅塵」這首歌,這就像在訴說高級靈的心聲,一股感動油然而生,想起了這段故事.....

 

在【天有多高 第二十三回

 

鐵梅先生又曰:「亞當、夏娃迷失之後,太初八靈仍時常來他們身邊,希望能喚醒他們,七大軍師之燃燈古佛負責輔導夏娃,然不幸的是,夏娃於死亡前,尚無法回到萬靈本來平等的定位,因此進入了輪迴苦海,燃燈古佛則一路暗中保護,從雲門山到人間,再從人間到陰間,看著自己的女兒於輪迴中受苦,身為父親的燃燈古佛,實在不捨,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燃燈古佛雖然願意代女兒受苦,但這又無法代替,只期待女兒早日大澈大悟」。

 

 

我拿三生用來渡紅塵   不問苦海有多深

我用千年的情深  幾世修煉這一生  只為尋回 你的人

我在輪迴裡等  等你的承認  等你的一個轉身。

 

無怨無悔陪我們出死入生守護著我們,這是高級靈深深的愛,你可聽見那深深的呼喚!

 

慈悲的蒼天多希望眾生離苦得樂,眾高級靈不是不願代替眾生受苦,是因果法則乃宇宙不變的定律,解鈴還須繫鈴人,我們必須自己面對,就好比我不吃飯,難道可以叫朋友代替我吃,而我肚子就飽飽的?這是不可能的事,也完全不合邏輯

 

業力沒有人可以揹的,如果有人說他可以替人揹業力,那是抓準了眾生投機的心態所編出來的謊言,要解決自己的因果業力,必須靠自己開悟的力量去擺平,而業力也有深淺,因此所需要的時間也不同。

 

願學習高級靈的愛與守護,等待你的轉身……。

 

跟大家分享,以下影片是擷錄天界劇坊小品 「太初之淚~悔」裡表演

渡紅塵這首歌的片段,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