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跳舞的我,喜歡欣賞舞蹈影片

最近才在網路上發現到這段唱跳

這是翻唱韓團EXO《The Eve》

 

這幾位小姐姐的舞蹈吸引了行思大姐姐我,哈,來熱血ㄧ下吧!

舞跳得很棒,力道十足又很有味道,後來仔細去聽歌詞也很喜歡,非常有感覺

你有沒有察覺到?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是ㄧ場戰役,這戰場不在外面,而是在我們自己的內心裡面…

 

要戰勝對自己的否定

要戰勝自己的私心

要戰勝自己的我執

要戰勝自己的所住心

要戰勝自己的著相

要戰勝紅塵誘惑,常觀無常

 

如果你看過【十里小雨舞台劇】,那麼你就會和我ㄧ樣

明白原來有這麼多的天使和高級靈默默在守護著每ㄧ個人

所有的犧牲只為了眾生的解脫,而且這將是ㄧ場永不停止的爭戰

因為愛永不止息。

 

而我會努力的穿破風暴中雷電,抹去淹沒我的灰

帶著微光點亮無盡的深淵,穿破天崩和地裂,帶著億年不變的信念

像高級靈天使ㄧ樣守護眾生,為眾生的解脫開創盛世天地。

 

 

睜眼看看 What's the situation
慌亂中眼看最後一道
圍牆正在崩裂瓦解
慢慢變清晰的清晨 Yeah uh

反覆著沒盡頭的黑洞
拼死也要掐住的致命的根源
引發疫情不斷蔓延 Yeah
至今還是無法能解

聽風集結在高聳城牆
面前微弱地席捲成漩
吹響了巨大風暴襲擊眼前

 

寧靜的黑夜
穿破風暴中雷電 抹去淹沒我的灰

嘶吼呼天喊地滅 貫穿千里的邊界
直到千萬顆星星

 

帶著微光點亮無盡的深淵
快要再一次甦醒 迎接黎明的光輝

忍你的傲慢視線嘲諷
當你回神我早在復興之中
曠野由我開拓 Yeah
胸口的夢無法觸碰

數萬個夢想隨著戰役的旗幟
洗去歷經摧殘
如今我抬起了頭
俯瞰著百花重新盛綻

穿破風暴中雷電 抹去淹沒我的灰
嘶吼呼天喊地滅 貫穿千里的邊界
直到千萬顆星星
帶著微光點亮無盡的深淵
快要再一次甦醒 迎接黎明的光輝

被扭曲的事實 被捏造的故事
聽見號角響起 洶湧地浪襲
層層吞噬過去開創盛世天地

It's you
穿破天崩和地裂 億年不變的信念
咆嘯到聲嘶力竭 睜大眼無懼無畏
招集千萬顆星星
帶著微光驅爭黑暗的鎖鏈
我要現在就覺醒 創新世界美無限

 

你知道嗎?我們的佛性是充滿生命力的

而且可千變萬化,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不管是勁歌熱舞還是優雅古典舞,行思姐姐都來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