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曾有的故事  真心會得到成全

大唐時代那些靈界惡勢力陸續回歸天界之後天下太平,造就了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朝代。時光飛逝,天界團隊經過一千五百年的準備,如今兩千年解脫福音之戰已正式上場,天界之舟早已進入台灣上空靈界,帶來人類純淨無染的解脫福音,兩千年解脫福音之歌,天界團隊制服,天界團隊旗幟,天界靈修中心標誌,天界靈修中心設計藍圖,都預備好了,不出幾年,地球人將可親眼看見歷史上最堅強的天界團隊將兩千年解脫福音傳揚到天涯海角。

﹝摘錄『蒼天白雲』第六十回末文﹞

 

 

當世界   要從黑暗轉為明亮之前 

世界是最黑暗的時候

 

不害怕   不閃躲   不畏縮

黑暗中   光的熱才能盡情奔走

綻放美麗心法解脫

 

揮灑真我   宣告全宇宙   光永遠在胸口

誰靠近我   誰需要我    讓每個靈魂復活

 

聽我說   你是我   他是我

曾經我們雙手緊握   卻失散在無邊宇宙

 

別離我太遠   找你找了好久  呼喚未曾停過

期待真我   為愛而活   讓愛長存心中

誰靠近我   誰需要我   用愛換回你的自由

 

 

 

千千萬萬

演唱:深海魚子醬

作詞:至遙、祝何

作曲:祝何

編曲:祝何

這是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日夜

是我對你說不盡的思念

你的溫柔予我無限的眷戀

哪怕歲月容顏已經改變

 

我有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心願

穿越人海為見你一面

時間紛繁於我驚不起了波瀾

你的存在才是一切美好使然

 

在恍恍惚惚之間 度過一年又一年

春去秋來多少遍

楓葉飄落了幾片 潺潺流水也無言

 

我相信古老信念 也相信情比金堅

愛絕不是一場謠言

書中曾有的故事 真心會得到成全

 

提取夢裡的碎片 溫習著兩人的畫面

輕輕靠近你又一點點 立刻就消失不見

 

這是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日夜

是我對你說不盡的思念

你的溫柔予我無限的眷戀

哪怕歲月容顏已經改變

 

我有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心願

穿越人海為見你一面

時間紛繁於我驚不起了波瀾

你的存在才是一切美好使然

 

提取夢裡的碎片 溫習著兩人的畫面

輕輕靠近你又一點點 立刻就消失不見

 

這是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日夜

是我對你說不盡的思念

你的溫柔予我無限的眷戀

哪怕歲月容顏已經改變

 

我有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心願

穿越人海為見你一面

時間紛繁於我驚不起了波瀾

你的存在才是一切美好

 

千千萬萬的日夜 是不盡的思念

你的溫柔予我無限眷戀

哪怕歲月容顏已經改變

 

我有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心願

穿越人海為見你一面

時間紛繁於我驚不起了波瀾

你的存在才是一切美好使然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