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無意間,聽到這首「勇氣」,被一開口的這句吸引「我愛你,無畏人海的擁擠,用盡餘生的勇氣,只為能靠近你,哪怕一厘米」。讓行思姐姐想到高級靈是多麼的殷切等待我們覺醒,以及想到我們有一群人,用最真、最單純的心和無畏的勇氣,想告訴你關於你的真實身份,關於你的幸福….。

 

人與人之間會相識,就多了那麼點緣份,朋友之間情誼的珍貴,不是為了要拓展人脈而是願意用真心換真心。
.
.在這功利現實的社會中,也許有真心不被珍惜的時候,也許有不被理解的時候、也許有被誤會的時候….,儘管如此,還是要一樣繼續保持一顆真誠的心,這是我們最驕傲的本錢,因為能一直保有真心的人是幸福的,那是一種能力 。

 

 


【勇氣】

演唱:棉子  作詞:夏 飛    作曲:潘柯夫

我愛你 無畏人海的擁擠
用盡餘生的勇氣
只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愛上你 是我落下的險棋
不懼歲月的更替
往後的朝夕 不論風雨
是你就足矣

看了太多情人分分合合
愛其實很脆弱 像溫室裡的花朵
你這麼說 我其實很忐忑
若我沒有許過承諾 你還愛我嗎
聽夜空的流星 隕落的聲音
這願望讓你聽

我愛你 無畏人海的擁擠
用盡餘生的勇氣
只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愛上你 是我落下的險棋
不懼歲月的更替
往後的朝夕 不論風雨
是你就足矣

你這麼說 我其實很忐忑
若我沒有許過承諾 你還愛我嗎
聽夜空的流星 隕落的聲音
這願望讓你聽

我愛你 無畏人海的擁擠
用盡餘生的勇氣
只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愛上你 是我落下的險棋
不懼歲月的更替
往後的朝夕 不論風雨
是你就足矣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