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3287_759546680834007_9006975013685086627_n.jpg

 

以前在敬拜上帝時,我們會說:感謝主,揀選了我,使我分別為聖。
以前覺得能被主揀選很榮耀,如今關於「揀選」,我有新的看法,如果有揀選,那是不是也等於有了分別心呢?

上帝的愛是沒有分別的,上帝愛所有的人,而且這愛是無瑕疵,只有全然的給予,不需要用我們弱化自己來換取
上帝也不需要我們不停的敬拜讚美才愛我們,如同為人父母對子女的愛,並不需要子女的奉承、祈求、讚美之下才愛孩子,這點相信大家都能認同,尤其是為人父母的更加能理解。


敬拜上帝的人,認為儘管自己再有能力,都是在上帝之下,所以永遠在弱化自己,於是將自己的力量關機了
我想,從前面的邏輯,用父母與子女間愛的關係來看,上帝巴不得把我們創造的完美無比,把最好的都給我們,就像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好的基因能遺傳複製給孩子,甚至希望孩子更強。

我們已經擁有與上帝一樣完美又強大的力量,不要再忽視自己的力量了,趕快把上帝的力量用出來,用上帝的眼光、上帝的姿態行走在這大地,你會有嶄新的人生。

我們將真相一直傳遞,是為了幫助你,在這充滿崇拜外求信仰的世界中,我們也許舉步維艱,因為人們習慣了外求,也習慣投機取巧,以為只要誠心的求呀拜的,就能一舉解決自己的問題,不明白唯有從自己著手,才能徹底翻轉自己、解救自己。

我們不會停止告訴人們真相的,我們也已經有了一個堅固的堡壘,「天界之舟」會無止盡的守護世人,永遠都捍衛真理
你也許曾來到天界之舟,知道了這個真相,正當你準備好好恢復無極神力,卻在回到你的生活中時,你又被世界吞沒、困住,你突然間忘了找回自己力量的重要性。


你也許是第一次聽到天界之舟,第一次聽到真相,不論如何也不管我們認不認識,只想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你有一雙雙溫暖的手在等著你,願與你一同經歷人生,幫助你度過每一個難關。


我們的愛是有智慧且無私的,我們告訴你真正幫助自己的方法,我們用上帝無私的愛告訴你

你就是上帝,你要恢復自己的身份,做回自己


By 2015/8/9

 

現在是2021/2/26 經過六年了,行思姐姐只有更加堅定這領悟是正確的,這條路是堅定的,真理得勝也勢在必行。

 

 

【勢在必行】

詞曲:戴佩妮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arrow
arrow

    行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